艾特商业网

Samsung x adidas 运动手提电话:miCoach Phone

更新时间:2021-04-16 22:48:13

导读 着名时装品牌与手提电话製造商合作推出手提电话早已不是新鲜事,当中也不乏成功例子,最为人所共知的有成功打进 OL 市场的 LG

着名时装品牌与手提电话製造商合作推出手提电话早已不是新鲜事,当中也不乏成功例子,最为人所共知的有成功打进 OL 市场的 LG x Prada Phone。同样来自韩国的 Samsung 最近也公布与着名运动 adidas 合作推出手提电话 - miCoach Phone (型号为 Samsung F110),未知能否打动一众动运爱好者。

miCoach Phone (型号为 Samsung F110) 採用 2 吋 26 万色 TFT (240 x 320 pixels) 屏幕,屏幕下方可看到 adidas 字样。此机的键盘并没有採用触控式设计,但于 4 向导航键上加入防滑的纹理设计,即时单手操作亦不易「跣手」。miCoach phone 最特别之处在于其功能键上除了常规按键之外,还设有一个音乐快捷键以及运动键,透过运动键可以计算行走步数以及心跳检测。手机内置 MP3 音乐播放器,用户在运动的同时也可以聆听音乐,可说十分方便。其他功能包括 200 万像素镜头、支援 FM 收音机、内置 1GB 记忆体等。miCoach Phone 将于 3 月中旬于德国及多个欧洲城市推出,至于嘛?官方消息称,暂时仍未有确实的推出时间表,有兴趣的读者们,耐心等等吧!

miCoach Phone 基本规格:

制式:四频 GSM 850/900/1800/1900
颜色:黑色
屏幕:2 吋 256K 色 TFT (176 x 220 pixels)
镜头:200 万像素 (1600 x1200 pixels)
记忆体:1GB
传输介面:USB 2.0、蓝牙 2.0 / A2DP
体积:101.5 x 45 x 14.5mm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