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12 或仅搭载B12 处理器效能属低配版 A14 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1-03-21 20:34:46

导读 根据海外媒体的猜测,iPhone 12 系列可能会在10月13日或10月14日正式发布,当中将会包括 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根据海外媒体的猜测,iPhone 12 系列可能会在10月13日或10月14日正式发布,当中将会包括 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 及 iPhone 12 Pro Max。但最近有传当中屏幕最细的 iPhone 12 性能上可能较其他版本弱。

搭载 5.4″ 屏幕的 iPhone 12(或称为 iPhone 12 mini) 可能在处理器上与其他三款手机配备 A14 旗舰处理器不同,该机或配备低配版 A14 处理器,即B14。

虽然目前没有进一步透露 B14 的规格资料,但外界估计不外乎降频、限速等。另外由于支援 5G 频谱令成本增加,该机会机会支援较少 5G 频谱,同时取消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及耳机。

新机将会在10月中正式发布,但供应链消息透露,大量量产的时间或落于今年11月至12月,也就是说若想入手该机可能要等到 12 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