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搭载前后镜头的儿童智能手錶小天才 Z6H 实试

更新时间:2021-03-20 21:52:02

导读 智能手錶大多是比成年人使用,而专为儿童而设的智能手錶可以讲得少之有少,近期专推出的儿童智能手錶品牌小天才近期在推出了全新的 Z

智能手錶大多是比成年人使用,而专为儿童而设的智能手錶可以讲得少之有少,近期专推出的儿童智能手錶品牌小天才近期在推出了全新的 Z6H,并以$1,999的定价推出市场!今次就同大家睇睇为儿童而设的智能手錶又有什么特别功能!

▲在规格效能上,Z6H 採用1.4吋彩色屏幕,内置512MB RAM + 8GB ROM﹐搭载800万像主镜头及500万像自拍镜头及680mAh 电池,并支援4G通话。此外,Z6H 更具备IPX8 防水防尘规格,可于1.5米水深运作30分钟,并提供闪绿及幻紫两色。

 

▲由于 Z6H 支援4G 网络,于錶身背面设有 SIM 卡槽

 

▲至于电源键就移到机身右侧

 

▲Z6H 设有翻盖设计,手錶的錶身可以翻起方便自拍

 

▲而翻起后,錶背上将设有一枚800万像主镜头

 

▲錶背的下方就设有磁吸式充电,不过每次充电就要打翻起錶身

 

▲屏幕上方还设有 500万像自拍镜头,方便用户作视像通话。

 

▲用户可以于 Play Store 内下载专用程式,并完成登记就可以使用 Z6H。

 

▲Z6H 预装 Android Wear 系统,内设有步数计算﹑影相﹑拍片及讯息等功能。

▲此外,还支援视像通话及定位追踪等功能

▲Z6H 还设有拨号功能,用户可以直接在手錶上拨出电话

▲系统内还有一个”智能识物“功能,用户只要一开主镜头就能辨别出镜内的物件,不过辨别能力有待改善。

▲家长更可以于应用内设定”到家到校提醒”及”上课不打扰”功能。

总结:

小天才 Z6H 的屏幕解像度及镜头质素都比同类型产品高,而且操作介面都比较简单,迎合到不同用户的使用。而各大电讯商都为 Z6H 推出不同的上网计划,对儿童智能手錶的用户不彷可以留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