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大手机品牌合作OPPO、vivo 及小米宣布成立互传联盟

更新时间:2021-03-17 21:58:07

导读 昨日三大国产手机品牌 OPPO、vivo 及小米正式宣布,共同合作成立互传联盟,究竟这款联盟又有什么作用? 据官方的介绍称,

昨日三大国产手机品牌 OPPO、vivo 及小米正式宣布,共同合作成立互传联盟,究竟这款联盟又有什么作用?

据官方的介绍称,这个由 OPPO、vivo 及小米合作的互传联盟是可以在没有第三方应用支援的情况下,实现跨品牌一键互传,当中包括互传多种格式的文件,并可以透过 NCF及蓝牙互联,在无需流量情况下传送文件。

以现时手机的技术来看,採用蓝牙及NFC等技术的传输速度可达20MB/s。预计这个新的互联服务最新于8月尾上正式推出,而这个互联服务会否愈做愈大及会可愈来愈多国产品牌参加,都要睇睇国产手机龙头 HUAWEI 的去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