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nker – PowerPort Speed PD 5 USB-C 快速充电器 一次过充晒几部机

更新时间:2021-03-13 10:05:34

导读 Anker & 8211; PowerPort Speed PD 5 USB-C 快速充电器,真的不需要多讲都应该都知道其实际的功能及用途,主要就是只需一个电

Anker – PowerPort Speed PD 5 USB-C 快速充电器,真的不需要多讲都应该都知道其实际的功能及用途,主要就是只需一个电源掣就可以利用机身上的 5 个 USB 口为多部装置,如电话、平板电脑、Switch 游戏机、手提电脑注入电力,解决充电的问题。

 

今次介绍给大家的 Anker – PowerPort Speed PD 5 USB-C 快速充电器,真的不需要多讲都应该都知道其实际的功能及用途,主要就是只需一个电源掣就可以利用机身上的 5 个 USB 口为多部装置,如电话、平板电脑、Switch 游戏机、手提电脑注入电力,解决充电的问题。

Anker – PowerPort Speed PD 5 USB-C 快速充电器正于网店 anlander 热卖中,而机身分别有 一组 USB-C 插座输出 30W PD 充电,同时又要 4 组 PowerIQ 插座 2.4A 智能侦测充电口,能够同时为不同设备提供电力,而且仲可以快速为 iPhone、Macbook、iPad、Samsung 等品牌的设备充电。

此外,Anker – PowerPort Speed PD 5 USB-C 快速充电器亦有安全设计,内建电涌保护及温度控制,而外壳亦採用防刮、防污及防摔保护物料。 售价:HK$399 查询:anlander

转载自:Techritual.co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