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年度旗舰 Xperia 1II 将于週五发布

更新时间:2021-02-23 16:56:23

导读 终于有SONY旗舰上市的消息,SONY 日前正式向传媒发邀请函,并表示将于5月29日週五举传媒预览,意味着届时将会公布 SONY Xperia 1

终于有SONY旗舰上市的消息,SONY 日前正式向传媒发邀请函,并表示将于5月29日週五举传媒预览,意味着届时将会公布 SONY Xperia 1 II 的售价及上市日期。

Sony Xperia 1 II 是 SONY 首款搭载 Zeiss 镜头的手机,更是Xperia 1 的后继机,并採用了 6.5吋21:9 比例  4K HDR OLED 屏幕,90 Hz 屏幕更新率,配备 Snapdragon 865 处理器,内建8GB RAM + 256GB ROM 及 4000 mAh 电池。Sony Xperia 1 II 将支援 SUB 6 5G 网络,具备 IP68防水防尘规格,并保留双前置喇叭及3.5mm 耳机插槽。至于镜头方面,Xperia 1 II 搭载 1200万像三镜头 + TOF 镜头。主镜头为24mm 广角镜,CMOS 尺寸达 1/1.7″,支援 PDAF 及 OIS,另再配备上 Zessis T* 镜头镀膜技术,主镜头拍摄表现绝对值得期待。第二枚 1200 万像镜头,支援双 PDAF,最后一颗 1200万像镜头为 70mm 长焦镜。另外 Sony 今次就为 Xperia 1 II 加入3D iTOF 景深镜头,将加强对焦速度及改善人像拍摄的质素。想知道 Sony Xperia 1 II 的定价及上市日期,就要留意本站当日的报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