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A50 测评:平玩 Note 7 处理器及屏下指纹解锁

更新时间:2021-02-23 15:09:31

导读 Samsung 近期除了在发表。Galaxy A20、A40s、A60、A70 及 A80 外,在市场同样出现了一款抵玩的 Galaxy A 系手机,这款就是 G

Samsung 近期除了在发表。Galaxy A20、A40s、A60、A70 及 A80 外,在市场同样出现了一款抵玩的 Galaxy A 系手机,这款就是 Galaxy A50。该款售价为两千蚊左右,不过就搭载屏下指纹解锁及搭载三镜头,而且更配备与 Note 7 相同的处理器,都咪话唔抵玩!

由数字的排列来看,Galaxy A50 的规格是于 A70 与 A60 之下,不过是这个排列,所以让 Galaxy A50 的售价定在两千港元左右,现时 4GB RAM + 128GB ROM 版本叫价为$2,000﹐至于 6GB RAM + 128GB ROM 版本叫价为$2,120﹐究竟这款卖两千蚊的手机又会比到什么惊喜大家?

 

▲先讲讲外型设计,其实在设计上与其他 Galaxy A系手机没有太大分别,与 Galaxy A60 一样採用 Infinity – U SuperAMOLED 屏幕,尺吋为6.4吋(2340 x 1080)﹐手感与 Galaxy A60 相近。

 

▲至于屏幕上方水滴部份就设有2500万像自拍镜头

 

▲机背的设计就与 Galaxy A70 相似,同样将三镜头以直排方式放在机背左上方,而由于採用屏下指纹解锁,所以机背上没有设指纹识别器,暂时提供黑﹑白及蓝三色。

 

▲电源键及音量键设有机身右侧

 

▲机身底部设有3.5mm耳机插槽﹑扬声器及Type-C 充电接口

 

 

▲Galaxy A50 与 Galaxy A70 一样,设有真三卡槽,用户可以同时使用两张 SIM 一张 MicroSD。

 

▲在系统方面,Galaxy A50 预装 Android 9 + One UI 系统,系统内的功能相当齐备,不过就并没有加入Bixby Routines功能,至于夜间模式﹑Alway On及儿童天地就可以于系统内找到。此外,内置 128GB ROM 的 Galaxy A50 扣除原装系统后,仍有108.6GB空间供用家使用。

 

▲Galaxy A50 是一款设有屏下指纹解锁的平价手机

 

▲此外,儿童天地及夜间模式﹐都可以于 Galaxy A50 上找到。

 

▲至于在规格方面,Galaxy A50 配备与 Galaxy Note 7 一样的 Exynos 9610 处理器,内建 4/6GB RAM + 128GB ROM﹐电池容量为4000mAh。

 

▲而这枚 Exynos 9610 处理器于各项跑分成绩属中阶水平,虽然不及 Galaxy A60 的 Snapdragon 675 处理器,不过对中阶用户来讲仍是相当够用。

 

▲Galaxy A50 搭载2500万像主镜(F/1.7) + 800万像123度超广角镜(F/2.2) + 500万像 3D镜(F/2.2)三镜头﹐并提供高达123度超广角拍摄及景深拍摄功能。

 

▲拍摄系统内用家可以自行开关广角功能

 

▲于景深拍摄上,用户更可以于拍摄前及后即时预览景深的模糊度。

 

2500万像主镜头的拍摄效果:

800万像广角镜的拍镜头效果:

 

500万像景深镜的拍镜头效果:

总结

虽然在效能上,Galaxy A50 不及配备 Snapdragon 675 处理器的 Galaxy A60﹐不过某部份功能就与 Galaxy A70 相同,例如真三卡槽﹑设有3.5mm耳机插槽及搭载屏下指纹解锁。由此可见,Galaxy A50 是一款比较着重功能的手机,而且售价定在两千港元左右,于市场上是一款相当有竞争力的产品。

查询:桦峯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