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Note 20 渲染图全面睇:採用开孔全面屏屏佔比更进一步

更新时间:2021-02-23 13:03:02

导读 距离 Galaxy Note 20 系列发布还有不足四个多月,如今海外媒体陆续流出该手机的资料,今日更有关于该机的外观已被爆料大神进一步

距离 Galaxy Note 20 系列发布还有不足四个多月,如今海外媒体陆续流出该手机的资料,今日更有关于该机的外观已被爆料大神进一步披露。

从图看来,Galaxy Note 20 依然会採用开孔屏幕设计,自拍镜头会藏在屏幕的中央位置,另外 Galaxy Note 20 屏幕弧度进一步收窄。

另外 Galaxy Note 20 边框四边宽度一致,整体屏佔比明显有所提升,另外依然配备 S-Pen,电池容量方面就备有 4500 mAh,机背明显看到Galaxy Note 20 採用一枚潜望式镜头,主摄为四个镜头,可惜有传 Galaxy Note 20 系列不会支援 100 倍数码变焦,或者 Galaxy Note 20 系列的拍摄效能未必比得上 Galaxy S20 Ultra,当然最后还要待厂商提供更多消息确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