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Note 20 系列摄影镜头模组曝光

更新时间:2021-02-22 22:04:52

导读 Samsung Galaxy Note 20 系列还有几个月就发布,但近期网路上已经有不少该机的消息,其中镜头方面的资料较多。近日就有Twitter

Samsung Galaxy Note 20 系列还有几个月就发布,但近期网路上已经有不少该机的消息,其中镜头方面的资料较多。近日就有Twitter 用户爆料,Galaxy Note 20 系列的镜头模组依然採用矩形设计,而从曝光的模组看来,该组件还有一个神秘开孔,未知它的作用是什么呢?

根据 Twitter 人士所发放的资料显示,Galaxy Note 20 系列至少配备三个主镜,若加上旁边的开孔,很有可能是四个镜头。而早前就有微博用户爆料指 Galaxy Note 20+ 将延续一亿像素镜头,并新增一枚辅助对焦零件,或者 Note 20+ 的零件好有可能就是那枚辅助对焦组件。

另外网路上还有一段疑似机模的影片流出,可见 Galaxy Note 20+ 将继续採用置中开孔屏设计,S Pen 位于机身底部,整体风格与上代无大差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