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有传 Pixel 5 放弃採用骁龙 865 5G 处理器仅搭载骁龙 768

更新时间:2021-02-21 21:53:23

导读 今年各地区的 5G 网络陆续启用,手机方面厂商自然也因应推出支援 5G 的手机,以旗舰机款为例,在 2020 年第一季度至今已有不少

今年各地区的 5G 网络陆续启用,手机方面厂商自然也因应推出支援 5G 的手机,以旗舰机款为例,在 2020 年第一季度至今已有不少品牌推出搭载骁龙 865 的5G 旗舰手机。不过由于 5G 技术令处理器成本上涨,部份厂商如 LG 及 Google 退而求其次,仅搭载支援 5G 网络的中阶处理器,以 LG 为例,早前就在韩国当地发布了搭载骁龙 765 的 LG Velvet。

图片来源 FRONT PAGE TECH

至于 Google 方面,早在 3月时 9to5google 的消息指出,有传 Pixel 5 同样仅搭载中阶 5g 处理器 S765G,虽然同样支援 5G,但效能却比起 S865 相差 20-30%。不过今日就有报导指出 Pixel 5 虽会搭载骁龙中阶处理器,但是并非 S765G,而是S768G。在效能及游戏体验上明显较 S765G 优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