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21:9比例旗舰 Xperia 1﹐将于月底在港发布

更新时间:2021-02-21 15:28:07

导读 SONY 昨日正式宣布,将于4月25日在举行 Xperia 1 产品发布会,届时将公布这款21:9比例旗舰的上市日期及售价。 Sony Xpe

SONY 昨日正式宣布,将于4月25日在举行 Xperia 1 产品发布会,届时将公布这款21:9比例旗舰的上市日期及售价。

Sony Xperia 1 今次就率先採用了21:9 比例屏幕,这意味机身与屏幕较为修长,不过这比例也是现时大部份电影所採用的比例!除了比例一大变革之外,採用 6.1″ 4K OLED 屏幕,同时支援 Dobly Atmos 音效。另外由于屏幕修长,令到它在多任务分工的表现更出色,可自由调节两边视窗比例。

镜头方面,三主镜头设计,分别是26mm 广角镜,52mm长焦及16mm 超广角镜头,而长焦及广角镜头都支援OIS 防手震,另外这些镜头均能录製 4K HDR 影片,同时採用 BIONZ X 的影像演算法,增强拍摄效能。

在规格方面,搭载 3300 mAh 电池,指纹识别设置在机身侧边,备配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内建 6GB RAM + 128GB ROM,支援IP 68 防水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