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疑似 Motorola P40 Power 渲染图流出:三镜头 + 开孔屏幕

更新时间:2021-02-20 10:06:07

导读 今时今日,手机用上多个镜头,是十分常见的事。愈来愈多手机用上三个主镜头设计,甚至有些手机会用到四个或者五个主镜头,有够夸张。

今时今日,手机用上多个镜头,是十分常见的事。愈来愈多手机用上三个主镜头设计,甚至有些手机会用到四个或者五个主镜头,有够夸张。最近,有张 Moto 新机的渲染图流出,显示出 Moto 将会推出品牌首部搭配三个后置镜头的手机,而这部新机很有可能是 P40 Power。

从流出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到,Moto 这部新机会具有三个后置镜头,同时在机背会见到印有 Moto 图标的指纹辨识键。根据外媒所述,这部新机的主镜头会用上 1200 万像素,并且具有双色温闪光灯。

这部 Moto 新机採用了 6.2 吋 HD+ 屏幕,左上角会开了个孔,放置前置相机,而屏幕下方则写上 Motorola 的字样。另外,底部会见到有 USB-C 插槽,并具有 3.5mm 耳机孔。

via PhoneDo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