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实用Gmail 推出新功能:可排定时间发送 email

更新时间:2021-02-19 20:02:09

导读 人最常用的电子邮件,应该是 Google 推出的 Gmail 吧?Gmail 推出至今已经有 15 年了,而就在这时候,它终于推出了一项重要的

人最常用的电子邮件,应该是 Google 推出的 Gmail 吧?Gmail 推出至今已经有 15 年了,而就在这时候,它终于推出了一项重要的新功能—「信件排程」,相信能够方便到不少用家。

「信件排程」这项功能,顾名思义即是能够让使用者在写完 email 后,可以不用即时发出,而是自行排定时间,例如明日早上 9 时,时间一到自动送出邮件。这项功能对于半夜处理公事,但又不想发邮件打扰收件者的人,最为实用。

当然,事实上坊间有其他第三方外挂程式,可以做到排程的功能,例如 Boomerang by Gmail,但如今 Google 直接将这项功能整合到 Gmail 内,也是一项相当有用的举动。

 

 

▲ 手机版的操作。

▲ 电脑版的操作。

via Gizmod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