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人类视野的超级SUV HiPhi X在广州车展上吸引了观众

更新时间:2021-01-02 21:14:19

导读 Human Horizo​​ns的HiPhi X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和创新的工程设计在2020年广州车展在中国南部首次亮相。Human Horizo​​ns是一家专门从事

Human Horizo​​ns的HiPhi X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和创新的工程设计在2020年广州车展在中国南部首次亮相。Human Horizo​​ns是一家专门从事智能出行和自动驾驶的初创公司。HiPhi X是该公司的处女作,也是世界上第一个可以进一步开发的超级SUV。具备卓越新功能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将尖端技术与豪华车的所有舒适性结合在一起,为驾驶员提供了全新的体验:TECHLUXE®。

自2003年以来每年举行一次的广州车展,是华南地区最大的汽车,配件和其他汽车贸易展览会。该活动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的汇聚点,在此将介绍最新的创新和产品。在分别于10月的2020年北京车展和11月的2020年中国上海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取得巨大成功之后,广州的HiPhi X达到了批量生产道路上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

展出的超级SUV的舞曲《 Red Sun》和《 I Love You China》中精心编排的“舞蹈表演”引起了很多关注,其中音乐与灯光和车门系统同步,表演应引起注意。 HiPhi X的创新“ NT-Door”系统,现代化的室内和外部设计以及独特的照明系统控制。

在10月30日完成汽车的前置生产之后,Human Horizo​​ns计划在2021年中期交付首批HiPhiX。盐城几乎完全自动化的生产设施将在一年中提高汽车产量。HiPhi X提供四人座或六人座版本,价格分别为人民币80万元或人民币680,000元。“创始人版”的前3,000名买家将获得特别荣誉,并获得终身服务保证。

HiPhi X遵循“场景定义的设计,软件定义的车辆和共同创造的价值”的指导原则,在超级电动汽车市场中是独一无二的。HumanHorizo​​ns为其HiPhi X发明了自己的细分市场,称为TECHLUXE®。 ,豪华与尖端技术的独特结合。

HiPhi X的性能也令人印象深刻。它以3.9秒的速度从0-100 km / h加速,并具有5​​50 km的射程。主动式后轮转向的转弯半径可与小型汽车媲美。AI助手可为驾驶员提供舒适感和世界一流的功能-HiPhiGo与启用触摸板的多功能方向盘一起,可提供量产车辆中内置的全球首个4级自动代客泊车(AVP)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