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徐工集团在2020年中国宝马展上发布X GSS

更新时间:2021-01-02 21:14:22

导读 徐工集团(000425 SZ)在2020年上海宝马展开幕当天启动了徐工全球服务系统(X-GSS)。为了改善备件服务,徐工已经开发了完整的生命周期服务信息

徐工集团(000425.SZ)在2020年上海宝马展开幕当天启动了徐工全球服务系统(X-GSS)。

为了改善备件服务,徐工已经开发了完整的生命周期服务信息系统,为全球客户提供准确,增值和令人满意的维护支持。

X-GSS是至关重要的数字产品,因为经过多年的集成研发,制造和服务运营,徐工已从工厂跃入市场。它充分利用了通过物联网收集的产品数据。它使用AR技术优化演示,从而为客户和服务人员提供直观和可视的数字服务体验。

“工程机械行业已经呈现,因为数字化时代的开始新的挑战和机遇。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拥抱这些变化,徐工看了制定了‘数字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说:”王闵,徐工集团董事长。

该系统集成了维护报告,设备运行和备件更换的市场服务数据,以提高公司的运行服务能力。通过与物联网融合,该系统还能够监视和指导服务人员。

凭借77多年的历史和30多年的数字化,该公司通过推出X-GSS取得了突破:

实现高效,高质量和快速的数字服务信息创建,以及在数字研发方面的双边合作;

根据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对数字服务信息进行协调管理;

协助零配件服务和维护支持在经销商,客户,服务和技术人员之间进行交互。

目前,将近15万徐工机械产品具有相关的数字产品,可确保提供准确,及时的维护服务。

在2020年中国宝马展开幕当天,徐工发布了首款用于道路机械的5G智能驾驶室,使操作员可以通过VR眼镜获取实时信息,并在江苏省徐州市演示了压路机的远程操作。

作为全球首家应用无人驾驶集群建设技术的公司,徐工还发布了自动驾驶压路机的行车效率,成本,质量,安全性,运营和监管方面的改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