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理想汽车开启新一轮融资美团王兴也是频频为理想站台

更新时间:2021-01-02 20:34:35

导读 在理想汽车成立五周年之际,创始人李想在朋友圈坦言:智能电动车这个行业难度真大,团队成长的真快。从SEV的战略失败开始,团队忍辱负重。

在理想汽车成立五周年之际,创始人李想在朋友圈坦言:“智能电动车这个行业难度真大,团队成长的真快。从SEV的战略失败开始,团队忍辱负重。”文末,李想还表示为自己的团队骄傲。

李想这条朋友圈背后的故事更加精彩,近期理想ONE交付量超1万辆,在众多造成新势力中这是一个理想的成绩,同时由于被投资人长期看好,理想汽车还将开启新一轮融资,美团王兴也是频频为理想“站台”。

自理想ONE开始交付用户以来,理想汽车通过收集用户反馈并开展相应的产品优化和改进,几个月来已推送了6次OTA软件升级,而第三季度,理想ONE还将推送新一轮的OTA软件升级。

据了解,理想汽车未来将进一步加快销售和服务网络拓展速度。今年第三季度,理想汽车零售中心的覆盖城市将提升到30个城市以上,包括合肥、昆明、常州、东莞、佛山、南昌、沈阳、大连、南宁、海口、福州、贵阳、兰州等地的零售中心将陆续开业,为当地的消费者提供服务。同时,理想汽车售后服务网络也将在三季度内覆盖到除港澳台以外的所有省份,年底前将拓展至100个城市,为全国理想ONE的用户做好售后服务保障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