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劳斯莱斯的工程师们试图将现有车型车内的空气质量提升至新水平

更新时间:2020-12-20 14:13:55

导读 在研发最新一代豪华车时,劳斯莱斯(Rolls-Royce)的工程师们试图将现有车型车内的空气质量提升至新水平。该品牌采用了最新的传感器和纳米过

在研发最新一代豪华车时,劳斯莱斯(Rolls-Royce)的工程师们试图将现有车型车内的空气质量提升至新水平。该品牌采用了最新的传感器和纳米过滤技术,打造了最清洁的汽车微环境,进一步让其汽车内饰环境的设计和材料创造出“绿洲”感。

劳斯莱斯一直重视保护客户免受有害碳物质、花粉颗粒以及细菌污染物的伤害。自2015年起,所有劳斯莱斯汽车都配备了最先进的空气过滤设备。新款劳斯莱斯Ghost车型将于2020年秋季首次亮相,其配备的空气过滤设备得到了进一步研发,整套软硬件都得到改进,被统称为“微环境净化系统”(Micro Environment Purification System)。

该系统配备了高度灵敏的杂质探测传感器(Impurity Detection Sensor),可探测周边环境的空气质量。如果空气中的污染物达到无法让人接受的水平,该传感器会自动将新鲜空气进气口切换为再循环模式(Recirculation Mode)。该系统会让车内所有的空气都穿过一个纳米过滤器,可以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内,将劳斯莱斯微环境中几乎所有的超细颗粒、病毒和细菌去除掉。

在初步采用了该项技术之后,劳斯莱斯未来的客户能够通过车辆的应用程序,远程提前设置好车内环境,为乘客的到来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