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全新的奥迪TTS Competition Plus变体采用了大众高尔夫8 R动力

更新时间:2020-12-07 16:20:03

导读 奥迪在欧洲推出了新的TTS Competition Plus衍生产品,从大众高尔夫R型引擎释放了更多动力。标准TTS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电厂的功率

奥迪在欧洲推出了新的TTS Competition Plus衍生产品,从大众高尔夫R型引擎释放了更多动力。

标准TTS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电厂的功率为228 kW和380 Nm,而这个Competition Plus变种的功率则达到235 kW和400 Nm。

当然,它的峰值功率值与采用相同EA888发动机的Volkswagen Golf 8 R的峰值功率值相匹配(尽管最大扭矩值比热舱口的峰值扭转力还低约20个单位)。然而,有趣的是,新的S3 Sportback仍然使用旧的228 kW发动机调谐器。

全爪TTS Competition Plus将以静止状态以4.5秒的双门轿跑车形式从静止加速到100 km / h(在Roadster装扮中则慢了十分之三),明显提高了约0.4秒。最高速度再次通过电子方式限制为250 km / h。像以前一样,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是标准配置,以及quattro永久全轮驱动。

TTS Competition Plus具有10辐设计的LED大灯,两侧的奥迪“环形”贴花,红色制动卡钳和黑色高亮20英寸车轮。各种外部元素(例如固定的后机翼和奥迪徽标的前后)均以黑色完成。

内饰方面,这款新人采用了奥迪的12.3英寸虚拟驾驶舱,纳帕皮革,特定于模型的内饰以及用于变速杆和平底方向盘的Alcantara装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