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的本田城掀背车透露出来具有涡轮动力

更新时间:2020-12-07 16:20:04

导读 本田在泰国展示了其新的城市掀背车,有效地将其后端从我们在南非这里称为Ballade的最新版轿车中淘汰了。在泰国,该新车型取代了Jazz,并配

本田在泰国展示了其新的城市掀背车,有效地将其后端从我们在南非这里称为Ballade的最新版轿车中淘汰了。

在泰国,该新车型取代了Jazz,并配备了与在国外轿车上首次亮相的1,0升三缸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同的装置,为前轮提供了约90 kW和173 Nm的变速箱选项,包括六速手动齿轮交换器和无级变速箱。

和轿车一样,RS-badged旗舰车型在泰国也有出售,而该车型的升级再一次纯粹是为了美观。在内部,您会发现这家日本公司的八英寸触摸屏,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外加六个安全气囊和本田所谓的Magic Seat系统的全新版本。

那么,我们会在当地道路上看到新的五门掀背车吗?好吧,本田南部非洲公司向CARmag.co.za确认“不会在南非推出新的城市舱口盖”,但补充说它将在“ 2021年推出计划填补这一空白的新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