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通用汽车与福特汽车表示正逐步减少呼吸机产量或退出呼吸机生产业务

更新时间:2020-11-05 19:42:06

导读 通用汽车与福特汽车表示,即将完成呼吸机生产项目,目前正逐步减少呼吸机产量或退出呼吸机生产业务。此前,政府命令两家公司生产呼吸机。车

通用汽车与福特汽车表示,即将完成呼吸机生产项目,目前正逐步减少呼吸机产量或退出呼吸机生产业务。此前,政府命令两家公司生产呼吸机。

车企和其他制造商所生产的呼吸机大部分都进入了美国政府的库存。8月25日,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HHS)表示,政府目前有10.8万台呼吸机库存,还有1.2万台已经部署在各个医院内。

此前通用汽车与美国政府签订了一份价值4.89亿美元的合同,该公司表示,当前与医疗设备制造商VentecLifeSystems正处于合同的“最后阶段”,有望在8月底之前完成与美国政府签订的合同,交付3万台呼吸机。通用汽车发言人JimCain表示,该公司已经与Ventec一起向美国政府交付了超过2万台呼吸机。

福特发言人Rachel McCleery表示,此前该公司同意与通用电气一起生产5万台呼吸机,截止到目前已经生产了大约4.7万台。通用电气与美国政府签订了一份价值3.36亿美元的合同。

HHS表示,已经收到了由通用和福特及其各自合作伙伴所生产的逾6.9万台呼吸机,并且“两家公司的交付安排都已接近完成”。随着北美的汽车和卡车工厂恢复运营,通用和福特正逐渐停止生产呼吸机,但是仍在继续生产口罩。

此前通用汽车表示,将在今年9月1日把印第安纳州科科莫(Kokomo)工厂的呼吸机生产业务移交给其合作伙伴Ventec。隶属于通用汽车的工会员工将返回通用,临时工将与Ventec一起留在该工厂。

8月25日,福特公司发言人表示,今年5月,生产呼吸机的福特全职员工已经返回各自所属工厂。在负责生产呼吸机的临时工中,大部分都将有机会在底特律附近的一家工厂内获得生产新款福特BroncoSUV的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