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捷豹路虎将接管AJ系列V8增压汽油发动机的生产

更新时间:2020-11-05 19:42:07

导读 福特将在下个月关闭其布里真德制造工厂,捷豹路虎将接管AJ系列V8增压汽油发动机的生产。自去年夏天,福特宣布将关闭该工厂以来,关于发动机

福特将在下个月关闭其布里真德制造工厂,捷豹路虎将接管AJ系列V8增压汽油发动机的生产。自去年夏天,福特宣布将关闭该工厂以来,关于发动机未来的走势一直未得到确认。对此,捷豹路虎表示,某些市场对V8发动机的需求旺盛。

当前,从捷豹F-TYPE到路虎揽胜、全新路虎卫士都在使用AJ系列V8增压汽油发动机。如今,捷豹路虎计划将生产设备以及可能的部分劳动力从威尔士转移到西米德兰兹郡。捷豹路虎表示:“先前在布里真德制造的捷豹路虎设计的V8汽油发动机,将移至捷豹路虎发动机制造中心生产,更多细节待日后确认。”

福特表示,布里真德的生产现在集中在为“第三方”(捷豹路虎)的工作上,据了解,布里真德工厂一直以高于所需装车量的速度制造AJ系列发动机,以便在关闭工厂之后建立新的生产线之前,有足够量的发动机库存提供缓冲供应。

外媒报道称,作为现款的第三代AJ发动机将继续生产三到五年。这与欧7排放标准的推出时间相吻合。待更加严苛的排放标准出台之后,捷豹路虎预计将采用宝马的V8发动机。由于一些市场对当前V8发动机的强劲需求,成为捷豹路虎接管AJ发动机并继续生产的主要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