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纬湃科技已经开始将电动轴驱系统投入市场

更新时间:2020-11-05 19:44:04

导读 动力总成技术及电气化解决方案领先企业纬湃科技,已经开始将适配于东风乘用车的高度集成的电动轴驱系统(即EMR3)投入市场。对纬湃科技而言,

动力总成技术及电气化解决方案领先企业纬湃科技,已经开始将适配于东风乘用车的高度集成的电动轴驱系统(即EMR3)投入市场。对纬湃科技而言,这是继2019年底纬湃科技为标致雪铁龙集团和现代汽车投产EMR3产品后再度受到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的追捧。为东风乘用车量产EMR3标志着纬湃科技又一次在市场上大获成功,具有里程碑意义。

东风乘用车将这款EMR3产品搭载于其全新的、纯电动版的奕炫车型上。这款重约1.5吨的紧凑型A级轿车,其最高时速可达155公里/小时,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约达400公里。这款提供给东风乘用车的紧凑型轻巧装置集成了强大的电机和高度优化的功率电子。

“非常感谢东风乘用车对纬湃科技的高度信任,我们的创新科技以及深耕中国的积累得到了本地客户的高度认可。基于纬湃科技在电气化领域的卓越水平,我们也再一次成为业界公认的业务伙伴。”纬湃科技新能源科技事业部执行副总裁Thomas Stierle表示。

中国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增长速度最快的电动汽车市场,纬湃科技在中国生产高度集成的电动轴驱系统易于更好地贴近并响应其主机厂客户。天津工厂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线拥有按照最高质量标准的批量生产能力,在电驱技术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EMR3产品开发由纬湃科技位于德国柏林、纽伦堡以及中国上海和天津的基地联合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