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一款合规高效的渣土运输车对用户来说至关重要

更新时间:2020-11-05 19:42:03

导读 渣土车作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承担了大量的城建运输任务,可以说渣土车的工作效率便是城建的效率。但随着城市环保法规政策执行越来越严,渣土

渣土车作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承担了大量的城建运输任务,可以说渣土车的工作效率便是城建的效率。但随着城市环保法规政策执行越来越严,渣土车一不小心就会被劝返,不仅耽误运输时间,运费更是要打折扣。因此,一款合规高效的渣土运输车对用户来说至关重要。

2020年8月25日,主题为“工程出勤谁最强,就选欧曼全勤王”的中国法规渣土车性能大比拼活动在山东临沂举行。欧曼GTL国六法规版渣土车凭借在合规性、动力性、通过性、爬坡能力、安全舒适性等测试科目方面的卓越表现,以综合得分排名第一的成绩斩获冠军;更以绿色、高效的全勤表现,助力城建运输装备升级,开启中国渣土运输新时代。

渣土运输行业,是否合规是选车时的一个关键要素。面对法规升级,“称重上牌难”等问题,欧曼GTL法规版渣土车采用铝壳变速箱,轻量化高强钢车架以及新结构干式平衡轴,搭配轻量化货箱,整车重量轻多拉货,而且不担心超重。针对排放升级,车辆搭载福田康明斯国六发动机,成熟的发动机后处理技术,满足全国各区域排放要求,上牌上路不受限。针对传统渣土运输车抛洒遗漏等问题,欧曼GTL法规版渣土车U型上装采用耐磨高强度钢,选装多种形式环保盖,真正实现绿色渣运。

都说加速拼扭矩,极速看马力。在直线加速体验科目中,欧曼GTL法规版渣土车以用时6.91秒的成绩获得第一;面对20°的斜坡路段,欧曼GTL法规版渣土车仅用时9.02秒,爬坡轻松无压力。出色的表现,得益于整车匹配福田康明斯410马力发动机,11.8L的排量,最大扭矩2100N·m,大排量、大马力,领先行业同级水平,低转速的情况下输出更高的扭矩,同路况降挡少、更平顺,整车运输效率更高。此外,在应付坡道时,足够的动力,不停车、不溜车也能为驾驶员的安全提供保障。

渣土车运输路况复杂,崎岖山路、泥泞洼地等作业环境屡见不鲜。在通过性测试环节,面对涉水路段,欧曼GTL法规版渣土车以6.19秒的成绩一次性平稳通过,这同样因为整车动力性能表现出色,轮上扭矩越大,越能给车辆提供动力。此外,欧曼GTL法规版渣土车的间隙为38cm,远超同类竞品;同时,在接近角测试中,以29.1°的成绩夺得第一,即使在泥泞的工地重载,后桥的离地间隙也足以保证正常通行。

跑运输安全是第一位,车辆越安全,家人越安心,挣钱越开心。为保障驾乘人员安全,欧曼GTL法规版渣土车驾驶室采用1mm全钢车身,经过10吨正、侧、顶压测试,保障安全;驾驶室采用碰撞后移技术,发生碰撞时整个驾驶室后移200mm,有效缓冲保障安全;制动安全方面,整车1Mpa高压制动,与福田康明斯iBrake发动机缸内辅助制动实现协同,制动系统响应时间小于0.5秒,刹车距离短,制动轻松更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