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全新奥迪TT RS系列包括Roadster达到了SA

更新时间:2020-11-25 16:41:28

导读 最近,我们给你带来了定价的改款奥迪TT RS跑车。现在,这家德国公司的当地部门已确认更新的车型已抵达南非,同时还发布了TT RS Roadster

最近,我们给你带来了定价的改款奥迪TT RS跑车。现在,这家德国公司的当地部门已确认更新的车型已抵达南非,同时还发布了TT RS Roadster的价格。

正如我们在原始故事中指出的那样,TT RS轿跑车的起价为R1 062 000,这比225 kW TT S轿跑车的R248 500溢价。TT RS Roadster的起步价为R1 113 500。这两个价格都包括总部位于因戈尔施塔特的公司的十年10万公里奥迪高速公路计划。

揭示在2019年2月背部,其涡轮增压2,5-升五缸发动机,其发送一个不变更新TT RS棒294千瓦和480牛经由七速到所有四个角换档变速箱传输。

奥迪说,这足以让TT RS轿跑车在3.7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最高时速仍被限制为250 km / h,尽管如果您在右边的框内打勾,奥迪将把该数字提高到280 km / h。

换了公司所说的更“男性化”的外观,经过更新的TT RS获得了重新设计的前端和更醒目的臀部。在正面,“ Quattro”徽标位于格栅的下部。

回合时,您将很难错过带有侧边小翼的新固定尾翼,以及在新型RS专用扩散器(后者装有两个大的椭圆形排气管)上方两侧的垂直设计元素。在南非,TT RS提供了九种外部颜色选择,包括RS专用的“ Kyalami Green”色调。

在车内,您会发现精美的Nappa皮革(带有蓝色,红色或黑色针迹)带有蜂巢图案的RS运动型座椅,以及在座椅,方向盘,门槛饰板和选档杆上的RS徽标。奥迪虚拟驾驶舱还配备了12.3英寸的屏幕,以及带换档拨片的RS皮革包裹方向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