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鲜的福特EcoSport Active变体在欧洲正式亮相

更新时间:2020-11-25 16:41:29

导读 在网上泄露原始图片后,福特在欧洲正式公开了其新的EcoSport Active车型。蓝色椭圆形品牌表示,与标准型号相比,EcoSport Active提供了更

在网上泄露原始图片后,福特在欧洲正式公开了其新的EcoSport Active车型。

蓝色椭圆形品牌表示,与标准型号相比,EcoSport Active提供了“更坚固的外观和更多的多功能性”。

正如我们在泄漏的图像中看到的那样,Active处理包括附加的车身覆层以及车顶和侧视镜盖的亮黑色表面。还有一种新颖的合金轮毂设计和“主动”外部徽章。

此外,福特还证实了EcoSport Active的功能与小型跨界车的标准版相比具有更高的行驶高度(未指定)。在内部,该公司在座椅上添加了“ A”标志,而车窗似乎也已被着色。

“客户告诉我们,他们喜欢EcoSport的大胆造型,实用的内饰和多功能性如何适应他们忙碌的生活,因此我们很高兴能通过提供更多这些品质的Active版本来增强SUV,” Roelant de Waard说道,福特欧洲市场,销售和服务总裁。

“ EcoSport Active将是Active系列的新成员,为想要将户外探险提升到一个新水平的客户提供额外的功能和坚固的风格。”

那么,EcoSport Active是否会在南非提供?好吧,整个南部非洲的福特汽车公司都会告诉我们,新来者“未经证实”可以在当地进行介绍。尽管如此,考虑到SA从罗马尼亚同一克拉约瓦工厂生产的这种1.0升EcoBoost衍生物,这绝不是不可思议的,它将生产这种新的变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