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款235 kW Volkswagen Golf 8 R德国宣布起价

更新时间:2020-11-25 16:41:30

导读 德国大众汽车已经发布了其新的Golf 8 R的起价,该价格正处于第八代Golf系列的最高峰。那么,最新版本的沃尔夫斯堡全爪式热掀盖车将使您重

德国大众汽车已经发布了其新的Golf 8 R的起价,该价格正处于第八代Golf系列的最高峰。

那么,最新版本的沃尔夫斯堡全爪式热掀盖车将使您重返大众的国内市场吗?好吧,德国DSG车型的起价为48 018,15欧元(含增值税),约合90万兰特。

能否证明这是南非新高尔夫R的价格的可靠指标还有待观察,考虑到当刚面热的孵化器在2021年末或早期到达当地海岸时,设备水平可能会略有不同记录在案的是2022年,不过大众汽车即将推出的Golf 7 R的价格目前为R727 400。

在德国,Golf 8 R配备了18英寸“赫雷斯”合金轮毂,Digital Cockpit Pro组合仪表和Discover Media信息娱乐系统等产品。

提醒一下,新的Golf R通过其熟悉的EA888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产生235 kW和420 Nm(后者为2100至5 350 r / min),通过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根据这家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公司的说法,这足以在4.7秒内从零加速到100 km / h,最高时速为250 km / h(或可选地270 km / h)。

除了通常的“舒适”,“运动”,“比赛”和“个人”设置外,新款Golf R还获得了新的“特殊”和“漂移”模式。大众表示,在特殊模式下,所有主传动系统参数均已为纽伯格林Nordschleife“配置”,从而在“内部测试”中将DSG模型的速度缩短了17秒。

这家德国公司指出,在漂移模式下,“仅适用于赛道使用”,通过电子稳定控制和通过全轮驱动系统分配动力的参数,Golf R可以得到一些侧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