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超级轿车Mercedes AMG C63 S提升至629 kW

更新时间:2020-11-25 16:41:31

导读 梅赛德斯-AMG C63 S轿车在Auto-Dynamics上的工作人员获得了巨大的动力提升和一些轻微的视觉增强。该套件被称为 Charon,从Affalterbach

梅赛德斯-AMG C63 S轿车在Auto-Dynamics上的工作人员获得了巨大的动力提升和一些轻微的视觉增强。

该套件被称为“ Charon”,从Affalterbach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提供629 kW的峰值输出和972 Nm的扭矩,该发动机以标准形式提供375 kW和700 Nm的功率。波兰调谐器如何达到这些崇高的数字?好吧,它增加了一对来自Remus Innovation的TTE涡轮增压器,一个运动催化剂,Supersprint落水管和一个后排气系统,同时显然还进行了一些ECU调整。

为了改善气流,已安装Eventuri碳纤维进气口以及升级的空气滤清器。这与Weistec的ASV / BOV吹气适配器相连。为了应对额外的动力,Auto-Dynamics在AMG Speedshift变速箱中增加了Weistec机油箱,Wagner Tuning的碳空气喷射器以及更多升级的过滤器。

Charon套件还包括一套Eibach运动弹簧和20英寸BBS CL-R合金轮毂,均采用缎面黑色制成,并包裹有Michelin Pilot Sport 4S轮胎。

超级轿车的视觉感通过“ AD Black Star”包装得到了增强,该包装为格栅,门把手套,徽章,行李箱装饰条和发动机饰板提供了黑色饰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