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梅赛德斯AMG G63接受Lumma Design的大修

更新时间:2020-11-25 16:41:32

导读 Lumma Design为梅赛德斯-AMG G63提供了更加令人生畏的外观,距最近一次更新Geländewagen不到一年。佩戴了CLR G770 R徽章,该套件

Lumma Design为梅赛德斯-AMG G63提供了更加令人生畏的外观,距最近一次更新Geländewagen不到一年。

佩戴了CLR G770 R徽章,该套件通过一套全新的面板和轮圈提供了更多的戏剧性。

有一个新的前扰流板,后挡板和后门附件,尾灯之间的独特装饰以及带有集成式LED日间行车灯的新鲜格栅。此外,后翼扩展已经升级。

可以选择使用“高强度和超轻”碳纤维订购这些零件。Lumma还提供24英寸CLR 24 RS铝合金轮毂,带有一组295/30前轮胎和355/25后轮胎。

G770 R还具有六个排气管固定装置(带挡板控制装置),可以用黑色或镀铬不锈钢制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