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丰田C HR通过动态悬架获得GR Sport治疗

更新时间:2020-11-25 16:41:34

导读 去年,丰田针对日本市场推出了其C-HR GR Sport内饰。现在,轻度轻巧的跨界车已经为欧洲市场量身定制,规格水平相似。量身定做的前脸设计

去年,丰田针对日本市场推出了其C-HR GR Sport内饰。现在,轻度轻巧的跨界车已经为欧洲市场量身定制,规格水平相似。

量身定做的前脸设计营造出运动气息,采用黑色标志背景和前灯罩,中间保险杠和雾灯包围的钢琴黑色表面处理。深色镀铬格栅和富有挑战性的前扰流板突出了运动外观。

在外形上,钢琴黑门成型嵌件,反光罩和定制的保险杠下装饰饰件通过一组19英寸合金轮圈连接在一起。

在机舱内,GR Sport采用“酷银”饰面,并选择了阿尔坎塔拉(Alcantara)饰边皮革或带有红色和灰色缝线的织物座椅装饰。带红色对比色缝线的穿孔皮革方向盘,独特的防踏板板和各种GR品牌的口音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

虽然动力总成没有从任何增加的动力中受益,但紧凑型跨界车的确配备了模型定制的Continental Premium Contact 6轮胎和具有更强转向性能的运动悬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