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北京将新增2万用户能购买新能源汽车

更新时间:2020-10-27 14:28:14

导读 近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了入围前2万的申请家庭积分及排序情况,也就意味北京将新增2万用户能购买新能源汽车。小鹏汽车为

近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了入围前2万的申请家庭积分及排序情况,也就意味北京将新增2万用户能购买新能源汽车。小鹏汽车为这些用户新推专属的“家庭指标守护计划”,该政策覆盖小鹏P7及G3两款车型。家庭指标入围用户凭入围凭证到店试驾即可得500元京东卡;同时,为了这些以全家之力来申请指标的用户,小鹏汽车的政策是可以用家庭积分来换算优惠,最高可享15000元优惠;购车后,用户还将享终身免费充电以及终身电池质保。覆盖用户试车、购车、用车的三重大礼代表了小鹏汽车满满的诚意。

小鹏G3i系列拥有NEDC综合续航里程460km和520km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续航能力能够覆盖城市内自由出行、城市到郊区出行、城市到城市出行等场景。同时,还搭载了同小鹏P7一样的Xmart OS 2.0车载智能系统,以强大的高通骁龙820A芯片为基础,拥有多项智能能力进化,包括了与P7相同风格的UI界面、全新的小P形象、全新的应用生态体系服务、小P自定义唤醒词等能力,未来,更多的智能能力也将会不断的OTA在G3i系列车型上。

小鹏P7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凭借中大型轿跑身材、4秒级的百公里加速等极致性能展现了比肩百万级豪车的驾驭乐趣,并根据中国道路情况及用户实际需求,带来国内领先的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及以全新的Xmart OS 2.0车载智能系统为核心的智能音乐座舱,展示出其在智能化领域的强大实力和创新科技。同时,最长达到706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及顶级的NVH表现、丹拿Dynaudio剧院级音响系统打造的至美声场等亮点,吸引着大量用户的关注。

小鹏汽车此次为北京新推的“家庭指标守护计划”专属政策,充分考虑到北京家庭指标用户的购车及用车需求,未来,小鹏汽车还将以智能为驱动回馈用户的信任,带来更多的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