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nc宣布对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贷款进行多户开发

更新时间:2020-10-14 20:02:37

导读 首选公寓社区,公司(NYSE:APTS)(PAC或该公司)宣布,在2020年9月3日就封闭了一个贷款投资与Terwilliger Pappas计划开发Solis Cumming市中

首选公寓社区,公司(NYSE:APTS)(“PAC”或“该公司”)宣布,在2020年9月3日就封闭了一个贷款投资与Terwilliger Pappas计划开发Solis Cumming市中心相关的约2070万美元,该中心是一个320单元,中层地面停放的A类多户社区,位于福塞斯县高增长的GA-400走廊上,该走廊迅速扩张,富裕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郊区。预计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交付首批产品。

公司多户家庭总裁Jeff Sherman说:“这一发展不仅紧邻North Fulton和Perimeter办公楼市场,而且距卡明市中心不到2英里。”谢尔曼先生补充说:“我们很高兴在Solis Cumming市中心进行投资,并继续相信Sunbelt郊区节点将在未来十年内看到健康,持续的增长。”这标志着PAC对杰出的Sunbelt多户家庭开发商Terwilliger Pappas的第四笔投资,并为PAC提供了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机会来投资Solis Cumming Town Center,并拥有一定的收购权。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l T. Murphy说:“我们在多户家庭中的房地产贷款投资计划继续为公司的资本部署提供了一条增长的途径。这一策略在历史上一直是我们和我们的赢利和战略优势希望将来会继续下去。这是我们在当前气候下产生健康的,经风险调整后的回报的能力的另一个例子,同时也为我们在Sunbelt的A类多户社区提供了有吸引力的收购渠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