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适用于PHA的新型直观且功能强大的软件

更新时间:2020-10-14 20:02:38

导读 Yardi®微风只是扩大了其软件平台的PHA。这个新平台称为Breeze Premier,现在可以用来改善当今PHA的工作流程。Premier与Yardi Breeze

Yardi®微风只是扩大了其软件平台的PHA。这个新平台称为Breeze Premier,现在可以用来改善当今PHA的工作流程。

Premier与Yardi Breeze建立在同一平台上,非常适合那些需要易于使用的物业管理,会计和合规解决方案的人。它为公共房屋,房屋选择凭单,基于项目的凭单,HUD 50058/50059,分层补贴和所有主要的经济适用住房计划提供直观的工作流程(具有内置的合规性验证)。

作为基于Web的解决方案,该系统不需要客户端维护服务器或花费时间来更新软件。用户可以轻松地使用手机,平板电脑或台式计算机登录。

Yardi销售高级副总裁Terri Dowen说:“ Breeze Premier扩展了Breeze的功能,为PHA提供了更高级的功能,以帮助他们蓬勃发展和扩展。”“从简单的合规性工作流程和强大的会计功能到在线认证和双向发短信,Breeze Premier独有的许多功能让我们非常高兴提供PH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