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远程工作可能向近200万个租房家庭开放房屋所有权

更新时间:2020-10-14 20:02:39

导读 远程工作的兴起有可能释放近200万个租房家庭的美国梦。Zillow®的一项新分析发现,有多少个出租家庭可以在美国典型的入门级住房中进行通

远程工作的兴起有可能释放近200万个租房家庭的美国梦。Zillow®的一项新分析发现,有多少个出租家庭可以在美国典型的入门级住房中进行通勤并每月支付费用,却无法在当前的地铁中支付入门级住房。

在像旧金山这样的昂贵的沿海大都市中,这一数字更为明显,在旧金山以外的城市中,有22%的租房者可以在典型的美国入门房中支付每月的费用,估计为$ 7252。典型的旧金山城市入门房的月付款高出七倍多,为5,181美元。租房谁买不起在购买超过10%的城市的旧金山,能买得起更大范围内首发家旧金山都会区,有抱负的购房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更远的地方谁不再需要开车去办公室一周五天。

在明尼阿波利斯,凤凰城和丹佛等城市,情况恰恰相反。例如,在丹佛,城市的简易住房比大都市地区更便宜,但是丹佛大都市中由于房屋所有权价格过高的租房家庭中有14.5%的人可以在该国其他地方买到典型的简易住房。

并非所有的租户都会发现在当前大都市区以外的地方买房更实惠。地方如匹兹堡,埃尔帕索和罗切斯特提供更经济实惠的入门家庭比国家作为一个整体,这意味着有抱负的购房者将不得不支付更多,如果他们想离开。

齐洛(Zillow)的分析针对的是租户家庭,这些租户的月租金无法负担,但在典型的美国入门房中负担得起。然后根据收入,工人的行业和职业为这些家庭分配通勤的可能性。

Zillow经济学家杰夫·塔克(Jeff Tucker)表示:“如果远程工作特别是在大流行中成为真正的长期选择,则可以通过向在该国昂贵地区租房的人开放房屋所有权来重塑美国住房市场。”“但是,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会搬家购买第一套房子。靠近工作地点只是人们在选择居住地点时考虑的因素之一。其他因素可能会阻止他们迁徙,包括与朋友和家人的亲近程度,文化程度。和自然设施,以及他们的孩子的学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