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erraCap管理公司出售北亚特兰大郊区的多户住宅

更新时间:2020-10-14 20:02:40

导读 TerraCap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私人控股投资公司根据在外面的埃斯特罗,佛罗里达,今天宣布在霍尔库姆桥公寓出售过境点。TerraCap于2017

TerraCap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私人控股投资公司根据在外面的埃斯特罗,佛罗里达,今天宣布在霍尔库姆桥公寓出售过境点。TerraCap于2017年9月以273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个拥有268个单元的公寓大楼,这是购买四房,1100个单元的多户家庭投资组合的一部分,总额为1.16亿美元。自从收购之后,TerraCap结合了物业升级,有机租金增长和单位翻新的综合策略,使1984年的老式物业的租金率显着提高。

TerraCap资产经理Robert Witt说:“当我们购买Holcomb物业时,我们看到了利用具有良好人口统计学特征的位置优越的资产,获得公共交通和远低于竞争性物业的就地租金的机会。我们执行的资本计划,以更新的外墙,改造单位的内饰,完善的现场管理的质量。所产生的物理和业务的改进,从每月的租金增长了33%,$ 787至$ 1,046个超过三年,买家会通过他们可以根据目前的强劲增长基础进行扩张。”

该物业位于亚特兰大北部罗斯威尔郊区。在北富尔顿子市场是最可取的住房商圈之一亚特兰大和租金增长在最近几年已经超过了地铁的平均水平。TerraCap聘请First Communities Management作为物业经理,因为他们在执行亚特兰大市场的增值多户家庭战略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TerraCap的创始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SteveHagenbuckle说:“我们很高兴看到北亚特兰大Holcomb Apartments商业计划取得了超出我们预期的结果。”“我们坚信投资于需求旺盛,财务健康的市场,这些市场看到了巨大的就业增长和移民,这仍然是我们的信念,对我们和我们的投资者仍然是一个安全的选择。TerraCap资产管理团队和我们的本地业务合作伙伴的表现值得赞扬这项投资的出色执行力。”

亚特兰大NGKF的DavidGutting代表TerraCap参与了此次交易。由米奇·哈里森(Mitch Harrison),乔恩·尼克松(Jon Nixon)和埃德·罗曼诺(Ed Romano)领导的First Communities Management代表TerraCap进行了财产管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