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世纪社区宣布9月的储蓄活动

更新时间:2020-10-14 20:02:41

导读 世纪社区,公司,前10名全国住房建筑商,宣布了名为九月节省事件你属于这里 -inspiring购房者找到适合自己风格和需求的新家。可以通过建造

世纪社区,公司,前10名全国住房建筑商,宣布了名为九月节省事件“你属于这里” -inspiring购房者找到适合自己风格和需求的新家。可以通过建造商的两个品牌在全国范围内节省费用:Century Communities和Century Complete。

“我们知道很多买家都在努力寻找最合适的新房,以适应不断变化的生活需求,”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Alyson Benn说。“无论是提供更多工作空间,院子还是更方便的位置的房屋,我们很自豪地帮助买家在今年9月以特别优惠的价格到达那里。”

世纪社区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CCS)是全国十大房屋建筑商。Century提供Century Century Communities和Century Complete品牌的新房屋,从事房屋建筑的各个方面,包括土地的购置,所有权和开发,以及旨在吸引广泛范围的优质房屋的建造,创新性营销和销售购房者。这家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公司在美国17个州开展业务,并通过其Parkway产权,IHL保险代理机构和Inspire Home Loan子公司在某些市场提供产权,保险和贷款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