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ntellirent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更新时间:2020-10-14 20:02:42

导读 Intellirent最近宣布已与BostonApartments建立互惠互利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吸引更多租户,提供创新的租户筛选服务代理,并帮助扩展为两家公

Intellirent最近宣布已与BostonApartments建立互惠互利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吸引更多租户,提供创新的租户筛选服务代理,并帮助扩展为两家公司的客户提供的整体服务。BostonApartments是波士顿地区历史最悠久,运营时间最长的房地产网站。Intellirent是一套出租和租赁软件工具的制造商和提供者,旨在帮助简化出租业务,同时帮助他们节省时间和金钱。

“我们非常高兴与BostonApartments合作,”业务开发总监Cassandra Joachim说。“它们不仅受到波士顿市区租房者和房地产经纪人的尊敬,而且声望遍及马萨诸塞州,罗得岛州和新罕布什尔州南部。”

Intellirent使BostonApartments的代理商可以通过其多个列表合作伙伴访问新的列表网站,从而确保更多的房客对这些列表的关注。Cassandra补充说:“我们的租赁营销功能有助于扩大BostonApartments.com已经广泛的覆盖范围。我们的现代租户筛选工具可以集成到BostonApartments上的新帐户和现有帐户中-通过减少繁琐的工作,使代理商更轻松地筛选潜在的租户有更多时间专注于租户关系。”

长期的房地产倡导者和技术企业家,BostonApartments的首席执行官Eric Boyer分享了他的热情。“我们与Intellirent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对我们为波士顿地区的代理商提供的技术的完美补充,该技术已经为波士顿地区的代理商提供了25年的服务,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即可添加创新服务!更多潜在客户以及简单的全面筛选流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