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列治文美国航空在Olivehurst首次亮相三款New Seasons系列车型

更新时间:2020-10-14 20:02:43

导读 里士满的美国家庭加州,MDC控股公司的子公司(NYSE:MDC),很高兴在宣布三个全新的样板房盛大开幕在四季纯种英亩在Olivehurst。著名的新街区

里士满的美国家庭加州,MDC控股公司的子公司(NYSE:MDC),很高兴在宣布三个全新的样板房盛大开幕在四季纯种英亩在Olivehurst。

著名的新街区展示了建筑商的Seasons™Collection多功能房屋,是萨克拉曼多地区第一个提供UltraGarage®的社区,该车库是超高车库,可容纳各种车辆,包括船只和大多数A级车房车。

自1977年以来,MDC的房屋建筑子公司以Richmond American Homes的名义运营,已建造了21万多套房屋。在美国最大的房屋建筑商中,MDC的子公司在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马里兰州,内华达州,俄勒冈州,犹他州,弗吉尼亚州和华盛顿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