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这是一个位于西班牙马贝拉的住宅项目

更新时间:2020-10-14 20:02:45

导读 豪华房地产领域的私人开发商Sierra Blanca Estates与意大利设计公司FENDI Casa合作,共同组建了EPIC MARBELLA项目由FENDI Casa提供。

豪华房地产领域的私人开发商Sierra Blanca Estates与意大利设计公司FENDI Casa合作,共同组建了EPIC MARBELLA项目由FENDI Casa提供。该项目包括设计56座永恒的住宅,这些住宅位于美丽的飞地中,占地约5公顷,位于马拉贝省最迷人的城镇之一的马贝拉黄金地带的心脏地带。

通过这种合作,FENDI Casa通过将品牌与品牌联系起来,并在其家门口,为苛刻的客户提供独特的体验,丰富的情感,丰富的情感,从而开展了欧洲的第一个房地产项目。

已获得建筑许可证,并已开始施工。FENDI Casa提供的EPIC MARBELLA项目将于2022年春季完成,它将FENDI Casa和塞拉布兰卡庄园(Sierra Blanca Estates)汇聚在一起,这两个世界知名的优雅品牌。两家公司都对高质量的产品有着共同的热情,这些产品强调设计和创造力,并通过卓越的艺术得以增强。

Venegas国际集团负责销售的总监Monica Venegas表示:“通过将品牌与我们的豪华住宅相关联,我们取得了很多成功。这确实有助于促进发起人的项目和客户的投资。”

塞拉布兰卡庄园的首席执行官卡洛斯·罗德里格斯说:“塞拉布兰卡庄园的目标是重新定义马贝拉的真正奢华。这一切始于一个梦想:提供西班牙第一个也是唯一的品牌住宅。今天,我们很自豪地展示我们在西班牙的非凡住宅项目:由FENDI Casa提供的EPIC Marbella。”

这些住宅的落地窗长约7米,可俯瞰周围壮丽的景观。FENDI Casa的精致设计以及精心挑选的高质量材料和Sierra Blanca Estates饰面完成了这张田园诗般的照片。

每个住宅都有一个配备嘉格纳电器的FENDI厨房以及FENDI橱柜。所有住所均设有意大利大理石浴室,浴室内设计典雅,个性化,并经过精心组装。还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包括最先进的泰诺健健身中心。居民可以将自己沉浸在环境优美的25米无边泳池中,享受豪华独特的私人水疗中心,该水疗中心配有专用的理疗室,两个土耳其浴室和两个桑拿浴室,是专为他们准备的。

这些住宅包括三至五间卧室,分别设有私人休息区和顶层公寓,面积从353平方米到854平方米不等。价格在250万至700万欧元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