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米德尔堡社区推出哈姆雷特房屋租赁单身家庭租赁战略

更新时间:2020-10-14 20:02:46

导读 米德尔堡社区已宣布推出,一种创新的方法,以满足在高增长市场东南部的单家独户的出租物业,包括不断增长的需求里士满,罗利,夏洛特,查尔

米德尔堡社区已宣布推出,一种创新的方法,以满足在高增长市场东南部的单家独户的出租物业,包括不断增长的需求里士满,罗利,夏洛特,查尔斯顿,纳什维尔和杰克逊维尔(FL)。

Middleburg管理合伙人Chris Finlay表示:“Middleburg开发了一种独特的产品,它将成为美国东南部租房者的主要选择。”“目前有超过15个站点正在开发中,并且还有更多正在开发中的站点,我们很高兴能为这些市场提供优质且需求很高的新产品。”

Middleburg社区研究副总裁Patrick Lynch指出:“工业研究以及我们内部的专有研究为单户租金的发展提供了令人信服的理由,由于缺乏产品,需求强劲且未得到满足。我们的社区将利用成熟的具有后院和私密性的设计模型,可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单户出租产品,并提供类似公寓的便利设施和免维护的生活方式。”Middleburg的研究表明,单户租赁产品的现有库存中有83%的使用年限为20岁或以上,通常需要进行高维护且管理规范不统一。

预计“哈姆雷特(Hamlet)”社区将从当前的多户公寓居民以及现有的单户住房租赁者和有意购买者中汲取灵感。在Middleburg业已证明的市场策略的基础上,Hamlet社区将在快速增长的东南市场中占据重要位置,靠近主要干线公路,杂货店,零售,娱乐和医疗服务,优质学区和就业中心。家居设计将利用传统邻里设计原则,将小屋面向共享的室外空间。每个社区的设计都强调可持续性和步行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