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历史上最好的时机买新房

更新时间:2020-10-02 14:50:56

导读 购房者从未见过的房地产市场是这样了。抵押贷款利率已降至历史最低水平,为买家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消费能力,而且还不止于此。CBH Homes正

购房者从未见过的房地产市场是这样了。抵押贷款利率已降至历史最低水平,为买家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消费能力,而且还不止于此。CBH Homes正在为新买家提供一个机会,以获取高达20,000美元的新CBH房屋支持该经济体中的买家。

CBH销售经理Teschia Tucakovic说:“我们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市场。如果您不打算在市场上买房,那应该是。”

曾经为人们服务的东西不再满足他们的需求。无论买家是在家工作,需要更多空间进行体育活动还是需要室外空间来成长,对房屋的需求都在变化,CBH Homes可以接听电话。

《福布斯》最近将博伊西(Boise)评为最能从电晕中恢复的十大城市之一,CBH Homes也对此表示赞同。仅在五月份,CBH的新房销售就达到了创纪录的峰值。

副手Ronda Conger表示:“人们被困在家里的时间太长了。他们已经准备好搬家,我们希望帮助他们重新整理,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并满足他们的所有需求。”CBH Homes总裁。“您有更多的时间在家,您不应该享受吗?在CBH,我们希望给买家一种感觉,让他们说'我喜欢在家。'”

CBH拥有375栋新房屋并准备好供买家搬入,并准备并准备为买家提供更多选择,位置和负担能力,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即日起至6月30日,购买者购买新的CBH房屋时,可获得最高20,000美元的关闭成本,美化环境,电器,窗帘等的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