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Keltron将在Kannur建立超级电容器生产设施

更新时间:2020-08-23 17:48:30

导读 与Vikram Sarabhai航天中心签署技术转让谅解备忘录为了满足各个工业领域对超级电容器不断增长的需求,总部位于喀拉拉邦的电子公司Keltron

与Vikram Sarabhai航天中心签署技术转让谅解备忘录

为了满足各个工业领域对超级电容器不断增长的需求,总部位于喀拉拉邦的电子公司Keltron计划在Kannur的Keltron Component Complex Ltd(KCCL)建立生产设施。

它说,该设施使用了VSSC / ISRO(维克拉姆·萨拉巴伊航天中心/印度航天研究组织)开发的大多数先进技术来生产超级电容器。

KCCL董事总经理KG Krishna Kumar和VSSC副主任Elangovan之间签署了技术转让谅解备忘录。

这份价值 4亿2千万卢比的项目报告将提交给国家工业部批准。本地生产设施将有能力在一年内生产超过180万个超级电容器。

超级电容器(也称为超级电容器或双电层电容器)是一种高容量电容器,其电容比普通电容器高得多,但电压极限较低(最高2.7 V)。它通常每单位体积或质量的能量存储比电解电容器高100倍。

该产品可用于从汽车,可再生能源到电子产品的众多应用。它被设计用于多种行业,以满足许多电源需求。超级电容器的最终应用范围从毫瓦功率到几百千瓦的功率需求。

可能受益的行业包括运输,消费电子,可再生能源,国防设备,汽车(尤其是电动汽车行业),太空运载火箭和工业。目前,印度的这些行业主要依靠进口各种等级的超级电容器。

考虑到超级电容器的新兴应用以及印度在技术领域的自力更生的目标,建立制造工厂将是重要的里程碑。消息称,Keltron计划在一年半的时间内完成该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