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MR报告称平板电脑市场在2020年第二季度实现23%的环比增长

更新时间:2020-08-23 17:46:00

导读 根据CMR的《平板电脑市场报告》,印度的平板电脑市场在2020年第二季度环比增长23%。报告称:这主要是由于与Covid有关的锁定,以及消费者对

根据CMR的《平板电脑市场报告》,印度的平板电脑市场在2020年第二季度环比增长23%。

报告称:“这主要是由于与Covid有关的锁定,以及消费者对在家工作(WFH)和在家学习(LFH)需求的推动。”

出货量放大

平板电脑出货量大幅增长,2020年第二季度环比增长高达98%。

“在WFH和LFH需求的推动下,平板电脑市场在2020年第二季度显着增长,逆转了历史缓慢的增长趋势。除了消费者的需求外,平板电脑市场的增长还得益于供应商和渠道合作伙伴所展示的敏捷性,以提供有吸引力的折扣以利用需求。” CMR分析师工业情报集团(IIG)Menka Kumari说,

“随着印度人继续在家庭经济中运作,平板电脑正在成为教育,远程工作和内容消费的首选伴侣设备。鉴于平板电脑的便携性,更大的屏幕尺寸以及更重要的是价格更实惠的价格,平板电脑正在使所有家庭成员对数字内容的访问民主化,” CMR行业情报部门(IIG)负责人Prabhu Ram补充说,

顶级厂商

联想在第二季度以24%的季度增长率领先印度平板电脑市场。该报告在2020年第二季度占据了48%的市场份额。根据该报告,联想M10(HD&FHD&FHD Plus)系列对联想的市场份额贡献了14%。

联想紧随其后的是三星,其市场份额为29%,苹果在2020年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为12%。

报道称,三星的TAB A系列在Galaxy Tab A 10上表现非常出色。

“ Apple iPad 7 Series贡献了近7%的市场份额,这是其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机型之一。苹果推出了带有键盘的iPad Pro 2020新版本,适用于电子学习和内容创作者。看到iPad Pro 2020如何为苹果在未来几个季度的增长做出贡献,将会很有趣。”

持续增长

该报告进一步预测,随着人们适应大流行中的“新常态”,平板电脑市场将在2020年下半年增长15-20%。

“在与流行病相关的学校和工作停工的推动下,平板电脑市场的复兴将在未来几个季度继续。平板电脑出货量的最初回升可能归因于被压抑的需求,但未来的需求将基于消费者对这是新常态的认识,” Kumari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