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layPass的新标题和年度订阅

更新时间:2020-08-24 16:59:30

导读 当我听到人们谈论苹果生态系统时,我发现自己翻了个白眼,与此同时,我往往会忘记Google掌握了多少东西-特别是我每月支付的东西。例子包括

当我听到人们谈论“苹果生态系统”时,我发现自己翻了个白眼,与此同时,我往往会忘记Google掌握了多少东西-特别是我每月支付的东西。例子包括云端硬盘存储,YouTube高级版以及现在的Google Play Pass。

播放通行证

说到这个价值,Play Pass 每月需要4.99美元,而应用程序库简直是疯了。最近,我下载了Sonic 2,完全免费,没有广告。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他们已经向目录添加了150多个新应用。您可以玩Sonic之类的游戏,或为孩子下载一些超级适合儿童的应用程序,例如Sesame Workshop。

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多适合儿童使用的应用程序和游戏,以帮助被隔离的孩子度过一段时间(并防止您发疯),请转到“适用于儿童的应用程序和游戏”,然后寻找“教师批准”徽章。

年度订阅

到目前为止,订阅仅按月提供。幸运的是,对于您所获得的费用而言,这种收费并不昂贵。早期采用者有机会每月仅获得1.99美元。

谷歌本周宣布了年度付款选项,价格为29.99美元。基本上就像是支付六个月,如果提前支付一年就可以免费获得六个月。

如果您已经像我一样已经是会员,则可以升级到年度计划。您所需要做的就是转到Play商店应用中的“播放通行证”标签,然后向下滚动,直到看到“升级到年度订阅”。

新市场

除了新标题和年度订阅外,Play Pass本周还将进入一些新市场。这些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新西兰,西班牙和英国。

如果您想先尝试Play Pass,然后再承诺按月或按年订购,那么Google可以满足您的要求。您随时可以在Play商店应用的Play Pass部分中注册一个月的试用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