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Mobile为所有客户免费提供robocall和欺诈保护

更新时间:2020-08-24 16:58:49

导读 T-Mobile本周宣布了一项名为Scam Shield的新计划。它适用于所有T-Mobile,Metro和Sprint客户,这是一套旨在阻止诈骗电话和robocalling的技

T-Mobile本周宣布了一项名为Scam Shield的新计划。它适用于所有T-Mobile,Metro和Sprint客户,这是一套旨在阻止诈骗电话和robocalling的技术。

Scam Shield功能将在关键时刻出现,这些功能将免费提供。诈骗电话似乎泛滥成灾,尤其是在持续的大流行中。根据T-Mobile的数据,仅在2020年,美国人就因与COVID相关的欺诈活动而损失了超过8000万美元。

Scam Shield是Sprint合并以来的第一个非运营商公告,将提供给新的和现有的T-Mobile,Sprint和Metro客户。

现在,所有客户都可以通过拨打手机上的#662#,免费自动阻止所有骗局和robocoll。从7月24日开始,T-Mobile和Metro的客户可以下载免费的Scam Shield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具有其他选项和设置来管理此类呼叫。

骗局盾

免费的骗局ID和阻止。标记了可疑呼叫,客户可以打开诈骗阻止功能,再也不会看到这些呼叫。

免费的增强型来电显示。 如果我们知道谁在打,您就会知道谁在打。有了新的改进,您将知道何时核实该数字是否来自真实的人或企业。

免费第二个号码。 引入T-Mobile PROXY,这是第二个可以使您的个人号码保持个人身份的号码。

免费号码更改。 如果您的个人号码成为垃圾邮件的磁铁,请换个新号码,以备不时之需。

免费诈骗盾应用程序。 激活这些新保护的中心点,并且需要额外付费才能解锁更多高级的呼叫控制。Sprint客户现在可以在升级的Call Screener应用程序中获得免费保护-以前是额外付费。

免费的Be ID Aware服务。 在有限的时间内,可以从McAfee的专家那里获取ID监控和警报12个月。

挂断Sprint

从8月2日开始,Sprint品牌将完全过渡到T-Mobile,从而有效撤消其名称和外观。大多数旧版Sprint商店都将使用T-Mobile的品红色洋红色进行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