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117种新表情符号将于秋季登陆Android11

更新时间:2020-08-24 16:57:53

导读 星期五是世界表情符号日,为此,Google宣布了秋季将在Android 11中带来的许多新表情符号设计。去年,谷歌向Unicode联盟发送了一项提案,以

星期五是世界表情符号日,为此,Google宣布了秋季将在Android 11中带来的许多新表情符号设计。

去年,谷歌向Unicode联盟发送了一项提案,以添加新的表情符号,谷歌认为这会给键盘带来更多的同理心和公平感。

虽然有很多新的功能,例如解剖学上的心脏,皮纳塔(piñata),野牛和牛,但是Google希望特别关注五个表情符号。

引入的第一个家庭表情符号是“用奶瓶喂养婴儿的人”,因为婴儿喂养的唯一代表是女性母乳喂养。

奶瓶喂养

接下来,Google推出了“面纱中的人”和“燕尾服中的人”,以更好地代表每个人的经历。

“面纱的人”和“燕尾服的人”

同情

随着人们使用表情符号更好地表达情感和同情心,谷歌推出了“两个人拥抱”和“略带泪水的笑脸”。

眼泪拥抱和微笑的脸

变性人旗

还添加了变性标记,以更好地表达跨性别群体。

变性人旗

这些新的表情符号设计以及超过100种的表情符号都将在Android 11中使用。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的Android 11报道。

使用表情符号栏更新了Gboard

除了新的表情符号外,Google还向Gboard添加了快速访问表情符号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