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Velvet5G从今天开始在ATT发售

更新时间:2020-08-24 16:55:10

导读 该LG天鹅绒是一款时尚的手机,已经吸引了我们的眼球,其神秘设计美观等特点。LG电子美国公司刚刚宣布,Velvet 5G将于今天(7月22日)开始销

该LG天鹅绒是一款时尚的手机,已经吸引了我们的眼球,其神秘设计美观等特点。LG电子美国公司刚刚宣布,Velvet 5G将于今天(7月22日)开始销售,可在您当地的AT&T商店或在线购买。

LG Velvet 5G –您不会错过的时尚手机

这款手机标价599美元,具有5G(UW)超宽带和低频段网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目前,该电话仅在AT&T上可用,并将在夏季晚些时候在T-Mobile和Verizon上使用。

在我们了解规格之前,这款手机具有时尚的外观,可以为手机带来高品质的外观,而价格仅为现代旗舰手机的一半。LG Velvet将提供Aurora灰色, Aurora银色, Aurora红色和粉红色白色。

除了出色的外观,手机还具有许多出色的硬件来匹配外观:

带有LG Cinematic FullVision的弯曲6.8英寸OLED显示屏

高通骁龙765G芯片组

128 GB ROM

6 GB的RAM

后置摄像头设置:

48MP宽

8MP超宽

5MP深度

16-MP前置摄像头

4300 mAh电池

显示屏指纹传感器

IP68防水防尘

通过其显示屏和摄像头设置,您正在寻找一款具有旗舰级规格且价格低廉的出色手机。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经济实惠的手机,可以在引擎盖下打上一拳,那么LG Velvet就是您的最佳选择。不幸的是,它没有高刷新率显示,这正成为中端和旗舰智能手机的标准配置。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功能以外的美,那可以原谅。

很少有手机能够像LG手机那样吸引眼球。唯一能提供具有光面背面的高级设计的其他手机是新款OnePlus 8手机,它具有反射性和光面背面。

这款手机最适合普通消费者,他们不关心高刷新率,只希望功能胜于时尚。

如果您可以原谅手机的一个小缺点,例如60Hz刷新率屏幕,那么如果您想改头换面,这是一款不错的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