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nspired在希腊推出虚拟篮球

更新时间:2020-12-28 20:51:00

导读 灵感娱乐公司(灵感或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NSE)宣布在希腊推出其虚拟篮球游戏,该游戏现已在全美范围内发售。整个OPAP零售物业约3,700

灵感娱乐公司(“灵感”或“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NSE)宣布在希腊推出其虚拟篮球游戏,该游戏现已在全美范围内发售。整个OPAP零售物业约3,700个场地。包括欧洲联赛和希腊联赛在内的V-Play篮球加入了V-Play足球3.0和Matchday,成为OPAP商店中虚拟体育的第三个渠道。

Inspired总裁兼首席运营官Brooks Pierce说:“我们很高兴在OPAP的希腊商店中增加另一个渠道。” “我们的Virtual Basketball于2019年首次推出,在发布后立即采用和增加收入方面都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果。就金额而言,这是我们性能最高的产品之一,我们希望OPAP能够取得类似的成功,一个伟大的合作伙伴,并做了出色的工作,将新的虚拟产品推向市场。”

OPAP代理首席执行官Jan Karas表示:“篮球在希腊非常受欢迎,我们知道这将是对我们虚拟体育产品的理想补充。“ Inspired不仅为客户定制了该产品,还引入了唯一的虚拟希腊篮球联赛。我们将客户放在我们所做的一切工作的中心,我们很高兴为他们带来这一独家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