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NE锦标赛宣布增加250张超级粉丝门票

更新时间:2020-12-28 20:51:04

导读 ONE锦标赛公布了另外的人目前在售观看ONE超级粉丝套票250:里面的MATRIX住上周五,10月30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自新加坡进入第二阶段重新

ONE锦标赛公布了另外的人目前在售观看ONE“超级粉丝”套票250:里面的MATRIX住上周五,10月30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自新加坡进入第二阶段重新开放以来,这将是新加坡的第一场体育赛事,现场观众有限。

此举是在ONE于10月9日成功完成首个闭门生产试点之后,以及新加坡政府10月20日宣布将在选定的事件中试行使用事前测试的举动。

ONE:MATRIX内部的现场观众的存在进一步巩固了ONE与新加坡的合作关系,以试点国际体育产品的回归。与新加坡在第二阶段以经过校准和安全的方式恢复活动的方法一致,本次活动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确保所有参与者的安全,包括在活动之前试行使用抗原快速测试。

以四次大规模的世界冠军争夺为标题,“一:排在矩阵内”标志着一个冠军将重返新加坡,而堆叠牌上的每一回合都保证了武术运动的不间断。

两分区一号世界冠军昂拉南桑(Aung La N Sang)捍卫自己的一杆中量级世界冠军,以对抗不败的赖尼尔·里德(Reinier De Ridder)。一位轻量级世界冠军克里斯蒂安·李(Christian Lee)在激烈的比赛中争夺第一的竞争者尤里·拉皮库斯(Iuri Lapicus)。淘汰赛艺术家Martin Nguyen和Thanh Le与Nguyen的ONE Featherweight World冠军相撞。还有一名女子Strawweight世界冠军熊静楠符合新加坡自己的蒂芙尼张志贤在一个史诗般的复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