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成为该零售商在旧金山的第8个店面

更新时间:2020-12-28 20:51:04

导读 领先的体育零售商Lids宣布,将于10月23日星期五在旧金山市场PIER 39开设新地点,以扩大其实体店的覆盖范围。新店面将是该零售商迄今最大的

领先的体育零售商Lids宣布,将于10月23日星期五在旧金山市场PIER 39开设新地点,以扩大其实体店的覆盖范围。新店面将是该零售商迄今最大的店面,面积将近7,000平方英尺,位于旧金山的第八个位置。

PIER 39的Lids将设有两个Custom Lids站,客人可以在其中定制帽子和球衣,带有Nike品牌所有最热门产品的Nike Zone,每个大联盟和大学的装备等等。

Lid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汤姆·里普利(Tom Ripley)说:“我们的PIER 39商店将成为所有湾区最受欢迎的球队的一站式商店,甚至更多。” “除了增加40个本地工作机会,我们对在旧金山扩展业务并将这个最先进的地点带给所有年龄段的居民和游客感到非常兴奋。”

Lids是北美最大的帽子零售商,每年在其1200个销售点销售超过2800万顶帽子。除帽子之外,Lids是北美最大的授权体育用品实体零售商,并且拥有快速增长的非体育品牌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