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开拓者教练西尔维斯特 库姆被评为冠军之心

更新时间:2020-12-15 23:11:18

导读 美国心脏协会的保罗熊科比奖由马拉松石油公司赞助,已经拉开序幕了35日的一年动感十足的数字事件起源于休斯敦。活动的头条新闻是,先锋教练

美国心脏协会的保罗“熊”科比奖由马拉松石油公司赞助,已经拉开序幕了35日的一年动感十足的数字事件起源于休斯敦。活动的头条新闻是,先锋教练Sylvester Croom将于2021年1月13日举行的虚拟仪式上获得2021年Paul“ Bear” Bryant心中冠军奖。每年,致力于延长寿命,更健康世界的领先的自愿性健康组织美国心脏协会和科比家族都为获得这些奖项而自豪,并筹集了用于根除心血管疾病和中风的研究的重要资金,以纪念熊科比的遗产。这位足球教练的传奇人物于1983年死于心脏病。

今年,这是第二次颁发的“冠军之心”奖,表彰体育界的个人,他们的杰出贡献和积极影响帮助我们定义了享受,观看和从事体育活动的方式,并且其生活堪称典范。通过展现科比教练所熟知的特征,例如正直,毅力,决心和勇气来赢得冠军。ESPN大学GameDay的主持人和前足球教练Lee Corso在2020年获得了第一名。

冠军之心奖颁奖典礼将于2021年1月13日在第35届年度保罗“熊”科比奖颁奖典礼上颁发,同时还将颁发大学橄榄球年度最佳教练奖和终身成就奖。

除了在10月28日的启动数字活动中为2021年“冠军之心”获奖者命名之外,科比奖还宣布了今年的多项新举措,以支持美国心脏协会的使命,即不懈地追求更长寿,更健康的生活。这些独家义工机会包括:

Game Changer精英为社会提供VIP访问活动和内部信息的权限

高校橄榄球名人主持的游戏之心系列讲座

全国性拍卖将于11月27日黑色星期五启动,并提供超凡的套餐和体验

在线球迷投票使全国各地的大学橄榄球迷有机会权衡他们最喜欢的教练

保罗“熊”科比奖还承认该国顶尖的大学橄榄球教练。每年一月颁发的“年度最佳教练奖”是所有碗比赛和国家锦标赛结束后唯一获得的大学教练荣誉。

对于美国心脏协会来说,冠军之心奖,年度教练奖和终身成就奖可成为人们关注心脏病和中风的好机会,心脏病和中风是美国的第一和第五大健康威胁。自从采用该名称以来,保罗“熊”科比奖已为美国心脏协会筹集了数百万美元的资金,用于研究,教育和宣传工作,挽救了无数生命。这些奖项提供了这样做的机会-加入美国心脏协会抗击心脏病和中风。

听到他将获得2021年心脏冠军奖后,西尔维斯特·库姆(Sylvester Croom)说:“我很荣幸成为Paul“熊”科比今年心脏冠军奖的获得者。亲眼目睹了心脏病和中风的影响我自己的家人,要感谢美国心脏协会在抗击这些毁灭性疾病方面所发挥的领导作用。获得以我的大学教练的名字命名的荣誉对我来说是非常特殊的。在球场上,科比教练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好。”

凯姆(Croom)在阿拉巴马大学的科比(Bryant)教练的带领下踢足球,赢得了三届SEC冠军,并在1973年获得国家级头衔,之后又返回教练。他在阿拉巴马州的科比领导下担任了11个赛季的助理,并参加了10场碗比赛和两次全国冠军。

离开阿拉巴马大学后,Croom在NFL执教了17年。他于2004年被聘为密西西比州立大学的校长教练,成为东南会议的第一位非裔美国足球主教练。Croom执教了斗牛犬四个赛季,并于2007年被评为SEC年度最佳教练。

他于2008年辞职,返回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执教,并于2016赛季结束后退休,担任田纳西泰坦队的后备教练,并结束了其40多年的执教生涯。

总部位于休斯敦的独立勘探和生产公司马拉松石油(Marathon Oil)担任保罗“熊”布莱恩特奖的赞助商已有10余年,突显了公司对员工,家庭和社区的健康和福祉的承诺。 。马拉松石油公司与具有共同核心价值的领先社区组织(例如美国心脏协会)合作,推进重要的公共卫生计划,以促进共同利益并保护公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